>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奇妙男友》开机 小默笙吴倩牵手小金秀贤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奇妙男友》“与妖怪同居”版海报
《我的奇妙男友》“与妖怪同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2015超颜值青春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在厦门甜蜜开机。这部电视剧由90后制片人龙亚担纲,80后新锐导演邓科执导,畅销实力派作家水阡墨担任编剧,汇集了吴倩、金泰焕、沈梦辰、李昕亮、杨逸飞、徐可、付嘉等青春洋溢的偶像明星,并集合了国内顶尖制作班底确保高品质。

  《我的奇妙男友》讲述了一个峰回路转、妙趣横生的故事:“基因突变人”薛灵乔(金泰焕饰演)已沉睡上百年,却在一场车祸中意外被霉运女星田净植唤醒。身世诡异、能力不凡的薛灵乔软硬兼施住进田净植家,田净植却绞尽脑汁要赶走这个不速之客。在充满喜感的较量中,暧昧情丝悄悄蔓延……剧名《我的奇妙男友》听上去甜美、梦幻,但实质上这是一部悬疑、复仇、爱情三为一体的剧集,炫酷视效,加上吴倩、金泰焕这对颜值爆表的“史上最纯”CP,堪称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

  “小默笙”吴倩变身倒霉莲花妹 恋爱七次初吻还在

  吴倩曾出演2015开年大火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以“小默笙”一角迅速走红。她清新自然的演技,纯净灵动的面孔,甜美灿烂的笑容,令无数观众心动。前不久,她获邀出席电影《帕丁顿熊》的首映礼,活泼可爱的个性,让英国威廉王子都为之点赞。出道后戏约不断,前途光明,大有成为新生代宅男女神的潜力!

  《我的奇妙男友》中,吴倩饰演的“莲花妹”田净植霉运缠身——娱乐圈万年女二号;勇敢求婚却当场“被前任”;谈了七次恋爱也没能送出初吻,最后虐心苦恋“复活干尸”薛灵乔……吴倩表示这个又“二”又萌的角色很有挑战,期待和长腿欧巴来一场“人妖恋”。

  长腿鲜肉金泰焕“妖怪附身” 承包颜值霸气外露

  生于1992年的金泰焕是真正“新鲜出炉”的小鲜肉。除了拥有金城武、金秀贤混合版的俊俏脸蛋,身高1米87的他还是米兰、巴黎等国际时装周的宠儿,超模肖恩·奥普瑞的经纪人也曾想要签下他。如果用三个词形容金泰焕,一定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T台上的金泰焕用冷酷气质秒杀菲林,首次触电的他也定会用招牌的温暖笑容赢得女性观众的芳心。他饰演的薛灵乔虽历经世间沧桑,但冷酷的外表下却有一颗简单、善良又炙热的心,对女主角田净植“爱在心口难开”,默默守护,用生命护她周全。

  吴倩金泰焕初见心动互相点赞火花不断

  一见面,甜美的吴倩就吸引到了金泰焕的注意,他略带羞涩地表示“吴倩就是心中最完美的田净植,清纯可爱,爱笑又有趣”。对于搭档的高分评价,吴倩也“礼尚往来”笑称:“他应该是所有女生的理想型——颜好、腿长,个性谦虚懂礼貌。”初次见面,现场气氛甜蜜到爆,让人更加期待二人在剧中的精彩对手戏。

  当下,很多一线卫视负责人在谈到选剧标准时都提到了“高颜值”、贴近都市生活及符合年轻群体趣味等关键词。华策影视出品的《我的奇妙男友》正是这样一部作品,充满诚意与活力的制作团队,时尚靓丽的卡司阵容,创意新颖的剧情设置,对于80、90后的观众来说都极具吸引力!4月21日,这部“年度最酷”青春偶像剧心动开启,敬请期待“莲花妹”和“薛妖怪”甜蜜爆棚、“跨越物种”的第八次初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5176.shtml report 1937 《我的奇妙男友》“与妖怪同居”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2015超颜值青春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在厦门甜蜜开机。这部电视剧由90后制片人龙亚担纲,80后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