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热播 佟大为遗憾激情戏被删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王丽坤婚姻生活
佟大为王丽坤婚姻生活

  搜狐娱乐讯 由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黄俊鹏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三对年轻人风格各异的爱情和婚姻历程,接连上演的“地域婚恋”“刷脸婚恋”“金钱婚恋”等笑闹不断,而背后反映出的“北漂心酸”“面子罪”等现实问题也触动了观众的心,剧中佟大为饰演的“北京大爷”龙夏,用仗义作风和呆萌属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被封暖男,而主演佟大为在谈及这部剧以及自己剧中角色时,却有不一样的解读。

  在剧中,佟大为和王丽坤饰演的龙夏和于小鱼经历过恋爱的甜蜜后,满心欢喜的准备走进婚姻的殿堂,却发现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先是有前女友搅局,后有准婆婆准岳母开打,二人在观念上的分歧也隐隐作现,令“逗比夫妻”之间矛盾和麻烦层出不穷。佟大为在讲到戏中的婚恋时表示:“这个戏里就是因为没想明白,所以跟王丽坤演的这个人从一开始热恋、闪婚,然后把对方开始婚前觉得是优点的东西看成缺点。婚前会觉得她特别会持家,婚后就看成是算计了。我演的这个角色过惯了一个人说了算的生活,朋友有难的时候仗义疏财不计回报,朋友什么时候还钱也不管。”而现实中没能将爱情和婚姻区别对待,婚前热恋婚后冷战的年轻人并不在少数,这部剧通过展现龙夏和于小鱼婚前婚后的变化将这个尖锐的问题抛给观众,而暖男佟大为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选择婚姻更重要的是转换角色,婚后很多事情的出发点是从家庭整体去看问题,成长就是面对问题怎么去解决它。”

  谈到戏中的“妻子”王丽坤,佟大为也盛赞王丽坤演技好、专业,更爆料与王丽坤在戏中有多场激情戏,还被王丽坤笑自己激情得很专业,可惜当剪辑成片时,很多激情戏都被剪掉了:“好像是白拍了,片花中虽然有一些,但听说,好像是成片里似乎是删掉了很多。其实这些桥段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剧中人物关系需要,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被剪掉了,有点可惜,因为这部戏真的很好看。”而婚姻到底是爱情的城堡还是爱情的坟墓,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进行里的全方位的深度解析,主创佟大为也畅谈了自己的理解:“两个相爱的人,有意愿牵手走一辈子,愿意相互帮衬搀扶携手走完一生。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能为了共同的婚姻生活,把不适合的东西磨掉。”

  婚姻的意义是将爱情升华,彼此扶持走得更为长久,当被问及自己7年前结婚时是否想明白,佟大为毫不犹豫地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确实是深思熟虑才决定的。我觉得不是说糊里糊涂就没好结果,但起码弄清楚为什么结婚,为什么和这个人结婚。”这部由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佟大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海宁脉世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尹涛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由关悦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导演尹涛执导的情感大剧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继续探讨婚姻里的甜蜜与烦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4801.shtml report 1882 佟大为王丽坤婚姻生活搜狐娱乐讯由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黄俊鹏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