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伪装者》戏份杀青 “话唠”长官温情告别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伪装者》剧照
靳东《伪装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密拍摄,谍战大戏《伪装者》已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主演靳东的戏份也于近日顺利杀青,杀青当日靳东笑言终于结束了自己的“话唠”生涯,依依不舍与剧组人员温情告别。

  靳东戏份杀青留悬念 网友:希望结局圆满

  由山影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李雪执导,胡歌、靳东、王鸥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剧《伪装者》集结了抗日、悬疑、亲情、爱情等元素,讲述了在汪伪政权时期,一个屋檐下三姐弟相互之间隐瞒身份进行较量、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故事。日前该剧正在横店进行最后冲刺阶段的紧密拍摄,主演靳东的戏份已于近日顺利杀青。从该剧的官方微博发布的花絮照来看,最后的一场戏,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一夜未眠,坐在沙发上神色凝重掩面不语,令网友不由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大结局的走向又该如何,靳东的粉丝更是心疼不已,留言道“希望老大有个好的结局!”

  高冷长官原是“话唠” 靳东温情告别剧组

  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间隙对戏时靳东喜欢跟大家开玩笑活跃气氛,剧中的高冷长官生活中却是个可爱的“话唠”,跟剧组主创们相处的如同一家人,十分和睦。《伪装者》戏份杀青后靳东不由感叹自己的“话唠”生涯终于结束了,言语之中却透漏着不舍,拍完最后一场戏,靳东跟工作人员一一拥抱告别,更被爆料当日唱了一整天的“我不想长大”,抒发内心的不舍,令大家哭笑不得,不少网友感慨道,“对靳东演过的角色印象深刻,可能代入感较强原以为他是个严肃话少的人,原来生活中他有这么幽默风趣的一面!”

  据悉,结束《伪装者》的拍摄后,靳东将马不停蹄赶赴《浮出水面》剧组,由靳东主演的这部都市时尚谍战剧颇具喜感,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而由靳东、许晴主演的电视剧《来势凶猛》也即将播出,两人的感情戏将是该剧最大看点之一,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3251.shtml report 1402 靳东《伪装者》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密拍摄,谍战大戏《伪装者》已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主演靳东的戏份也于近日顺利杀青,杀青当日靳东笑言终于结束了自己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靳东《伪装者》戏份杀青 “话唠”长官温情告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