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邬君梅《我是女王》颠覆出演 床戏无NG专业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姜武
邬君梅-姜武


  由伊能静初次跨界指导,邬君梅、宋慧乔、、郑元畅、窦骁、陈乔恩、杨佑宁、姜武、伊能静、秦昊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正在各大影院上映。片中,邬君梅饰演Tina,在影片中上演一段爆笑擒爱、果断放手的爱情故事,贡献笑点无数。

  电影《我是女王》改编自网络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主要讲述了4个都会女子怎样从负能量的情感迈向正能量女王的故事。邬君梅在片中颠覆性出演,饰演Tina,一直信奉“真爱不犯贱”的理念。在遭遇27年前的初恋家明(姜武饰)后,Tina从犹豫不决到大胆出招,再到深情投入最后决然放手,重新认识爱情的真谛,懂得爱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几对主演纷纷上演激情戏码,邬君梅更是一改往日的端庄形象,与姜武上演了一段台词露骨的激情床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是第一次与姜武拍摄亲密戏份,但两人在片场表现得十分专业,拍摄这段激情戏时无NG一次通过,赢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邬君梅曾出演《末代皇帝》、《建国大业》、《辣妈正传》、《蜗居》等多部影视剧,塑造了多个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在《我是女王》中,作为“敢爱敢恨的女王”,邬君梅在戏中贡献不少笑点,无论是爱情心路历程,还是与姜武之间的感情戏,看点十足。对于许多熟悉邬君梅的观众来说,这部影片将会给人们展现一个截然不同的“女王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0705.shtml report 1345 邬君梅-姜武由伊能静初次跨界指导,邬君梅、宋慧乔、、郑元畅、窦骁、陈乔恩、杨佑宁、姜武、伊能静、秦昊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正在各大影院上映。片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