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捕》热播 “最美神捕”贾青为爱痴心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和张翰
贾青和张翰

贾青饰演姬瑶花
贾青饰演姬瑶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魔幻武侠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云集了张翰陈伟霆、贾青、杨洋等众多实力演员,加之炫酷的武打场面和浪漫动人的儿女情长,更是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其中人气女星贾青所饰演的“女神捕”姬瑶花深爱着“四大名捕之首”冷血,一直默默为他痴心付出,陪伴左右。

  剧中成功塑造了“女神捕”姬瑶花的人气女星贾青一直被观众称为是“最美神捕”。在做事查案上,她雷厉风行,一身的江湖侠义,堪称“第五大名捕”。而在爱情上,姬瑶花对冷血的一片痴情与深爱也完全可以让观众看出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四大名捕追查温如玉至陇西,姬瑶花本已是有伤在身,但仍然陪伴冷血不远万里查案,可见她为爱人着想的担忧之心;姬瑶花一直坚定着自己心中的爱,不管是与楚离陌的“感情对手戏”中,还是当被问到为何自己要苦苦坚持这份感情时,她都会坚定的表示自己会为了冷血而赌上一切,倾尽所有,哪怕是自己的性命也是在所不惜,可见她对冷血的一往情深;在被擒上五毒教,逼婚于温无常时,姬瑶花表现出的宁愿咬舌自尽,也要守护好这份完整的爱,可见她心中对爱的这份坚贞不渝。对于这个角色,贾青坦言:“在我的眼中,姬瑶花想做的就是可以一直守护在她的冷血大哥身边,陪伴他去度过每一天,为他挡下一切危险,甚至是付出生命。不管冷血身边出现了楚离陌还是紫罗公主,姬瑶花都相信这份青梅竹马的爱情在他们两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这份爱足以抵挡住一切。但或许在冷血的心目中,视姬瑶花为最好的搭档,可姬瑶花仍然爱得轰轰烈烈,爱得感天动地。她对爱的坚守也很让我欣赏,因为我相信没有过轰轰烈烈爱情的人生不会是完整的,而我本人也希望可以得到这样一份轰轰烈烈的爱情。”

  据悉,在随后的剧情中这位性格正直善良的“女神捕”姬瑶花在感情的不断重压下渐渐迷失,从而性情大变,这样亦正亦邪的角色对于贾青来说又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挑战,她本人也表示:“姬瑶花这个角色所表现出来的亦正亦邪对于我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挑战,这样的角色很锻炼我的演技,不管是在对角色的性格分析上还是在我的表演技巧上,都可以有一个层次的提高,而且面对这种角色,我可以更好地为观众表演出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角色。”而贾青究竟会怎样为观众们呈现出一个“黑化”后的姬瑶花,她的表现又将如何,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以后的剧情中慢慢品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0523.shtml report 2021 贾青和张翰贾青饰演姬瑶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魔幻武侠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云集了张翰、陈伟霆、贾青、杨洋等众多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四大名捕》热播 “最美神捕”贾青为爱痴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