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黎平》苏青太叛逆 张嘉译对女儿很头疼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与张嘉译
苏青与张嘉译

苏青生死黎平
苏青生死黎平


  搜狐娱乐讯 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横店热拍中,其中由苏青饰演的女军医海云,虽然形象温婉大方,但此次在饰演海云父亲的张嘉译老师眼里,确是不折不扣的“叛逆”女儿,让张嘉译老师十分头疼。

  此次苏青饰演的军医海云,身份并不仅仅是军医这么简单。她有着复杂的家庭背景,但面对家庭与心中的信念,她还是选择了直面自己的内心,比如开始第一场戏,面对父亲与男友信念不合,她努力的维护爱情和亲情的周全,但是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伤到了,也导致她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张嘉译老师进组才两天,他也认为自己的角色城府太深,在采访中他也直言:“开场第一场戏,我就把闺女带回来的男朋友给枪毙了。”

  但是苏青对此次和张嘉译老师的合作,是非常兴奋的,通过这次的接触,苏青发现张嘉译老师并不是她印象中的样子。而是私底下很活泼很幽默的一个人,在片场用陕西方言跟她开玩笑等等。跟张嘉译老师在对戏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老戏骨的魅力。比如合作的那场很经典的唐司令把海云的男友枪毙的戏,苏青当时面对演技大爆发的张嘉译老师,她自己也完全忘记了自己在演戏,瞬间自己就成为了角色并做出反应,这场戏的效果自然不言而喻了。

  《生死黎平》看点多多,希望能够早日与观众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08889.shtml report 1426 苏青与张嘉译苏青生死黎平搜狐娱乐讯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横店热拍中,其中由苏青饰演的女军医海云,虽然形象温婉大方,但此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生死黎平》苏青太叛逆 张嘉译对女儿很头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