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南京引追捧 杨迪韩庚秀“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迪 

杨迪与韩庚沙溢
杨迪与韩庚沙溢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由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沙溢、杨迪、吴莫愁等演员加盟,才女导演李玉执导的“虎狼之作”《万物生长》在全国火爆上映。上映当天,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携主创韩庚、沙溢、杨迪、张博宇、赵一维走进南京艺术学院,与南京的媒体及师生现场交流。在片中饰演黄芪一角的杨迪,与众主创及观众互动频繁,现场笑声不断。

  杨迪韩庚秀“幸福”:我们都是有女友的人

  片中,杨迪饰演的黄芪有一名“胸大无脑”的女朋友。是唯一一名除了韩庚之外,还拥有感情生活的人。现场,杨迪调侃说自己与韩庚是一个级别的,都是有女朋友的人。虽然黄芪没有韩庚饰演的秋水那样有三段丰富的感情经历,但是自己的这段感情却是最持久的。黄芪与女朋友娟儿,是整个片中唯一一对携手走入婚姻殿堂的人。黄芪的感情生活,也让片中唯一一名“处男”张博宇饰演的厚朴直呼羡慕。而韩庚也笑称,宿舍的兄弟中,唯黄芪与自己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现场,杨迪也坦言自己很高兴能在片中谈一场恋爱。如今离开校园的自己,很怀念校园时期的生活。而杨迪也表示大学时代的恋爱很纯真、很美好,希望每一对情侣都能珍惜大学时代的感情。与此同时,杨迪调侃韩庚在片中谈了三段感情,跟大家分享一下。而韩庚则笑着回击杨迪,我的感受你应该懂。

  杨迪客串主持 被亏有偶像包袱

  见面会过程中,导演李玉调侃杨迪是“最有偶像包袱的实力派演员”,爆料杨迪片场演戏特别自然、真实,但是镜头之下有时候却是“一本正经”。跟《万物生长》中呈现出来的状态反差较大。而杨迪则笑称,虽然自己长得并不帅,但依旧有一个“偶像”的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大家喜欢,成为“偶像”。同时,也表示正是因为自己的长相并不帅,才衬托的韩庚格外的帅。

  媒体见面环节,由于主办方没有安排主持人,杨迪客串了一次主持人的角色。在采访过程中,杨迪妙语连珠,现场笑声不断。很多媒体人表示,特别喜欢杨迪的幽默与机智,希望能看到杨迪更多优秀的作品。而韩庚、沙溢等同组演员虽与杨迪颇为熟悉,却仍旧被杨迪的话语逗的开怀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06974.shtml report 2045 杨迪 杨迪与韩庚沙溢搜狐娱乐讯4月17日,由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沙溢、杨迪、吴莫愁等演员加盟,才女导演李玉执导的“虎狼之作”《万物生长》在全国火爆上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万物生长》南京引追捧 杨迪韩庚秀“幸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