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部"乐高"系列电影定档 乐高蝙蝠侠2017年春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最早与大家见面的将是暂未命名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
最早与大家见面的将是暂未命名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2017年2月10日上映


  (来源:时光网)近日,华纳公布三部“乐高”系列电影的档期。其中,最早与大家见面的将是暂未命名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电影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

  备受关注的《乐高大电影2》定档2018年5月18日,虽然《乐高大电影》导演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依然是未来乐高电影系列的中坚力量,但在续作《乐高大电影2》里,两人将不再亲执导筒,只是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其中。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今年的主攻项目《乐高忍者》原定于2016年上映,如今华纳公布其档期延迟至2017年9月22日。最早与大家见面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将汇聚各路DC英雄。

  2014年10月,华纳兄弟主席兼CEO Kevin Tsujihara就已向公众透露,华纳的近期制作计划包括10部DC超级英雄电影,三部“哈利波特”系列番外篇以及几部“乐高”系列电影。这些电影将是华纳在未来五年内的重点计划。

  去年上映的《乐高大电影》引起“乐高”风潮,还狂揽4亿6800万美元(29亿多人民币)票房。据悉,《乐高大电影2》敲定了新导演Rob Schrab。电视剧导演出身的Rob Schrab此前执导过情景喜剧《废柴联盟》《公园与游憩》《明迪烦事多》以及恶搞《实习医生格蕾》的美剧《儿童医院》,《乐高大电影2》将成为他的大银幕处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06218.shtml report 1137 最早与大家见面的将是暂未命名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2017年2月10日上映(来源:时光网)近日,华纳公布三部“乐高”系列电影的档期。其中,最早与大家见面的将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