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翻拍版《鬼恋》启动 《速激7》导演温子仁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温子仁
温子仁

老版《鬼恋》海报
老版《鬼恋》海报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在全球范围内业已收获超过11亿美元的惊人票房,该片的亚裔导演温子仁目前也成为了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香勃勃。不过,这位以拍恐怖片著称的当红导演,终究还是忘不掉老本行,在《速度与激情7》之后,他将以制片人身份打造翻拍版恐怖电影《鬼恋》,并力邀曾与他成功合作过《招魂》的团队来打造这部电影。《鬼恋》是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拍摄于1982年的恐怖电影,1983年2月在北美上映,该片的票房并不理想,但故事情节却深入人心。

  新版《鬼恋》将重新讲述老版的故事:一个已有三个子女的失婚女子,一直受到一种不明力量的强暴。她将这种可怕的心理体验告诉了心理医生,但医生却认为她是在幻想,并不相信她所陈述的事实。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好找心灵专家帮助她解除困扰。她用录像器材拍摄,结果发现真的有一个“他”在向她施暴。影片的故事相当奇巧,是恐怖片的绝佳题材。之前曾拍摄过《鬼寂》《招魂》《潜伏》的温子仁,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故事。《招魂》的编剧卡德-海伊斯和卡瑞-海伊斯兄弟,将为新版操刀剧本,罗伊-李将和温子仁一起制作该片。

  影片目前刚刚启动,导演和演员人选将陆续遴选和确认,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6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06069.shtml report 1433 温子仁老版《鬼恋》海报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在全球范围内业已收获超过11亿美元的惊人票房,该片的亚裔导演温子仁目前也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