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 李易峰转发王珞丹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微博截图
李易峰微博截图

郭碧婷与女性友人
郭碧婷与女性友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碧婷被曝同性恋的消息网络热传,出柜女友正面照曝光,对此,郭碧婷方面并未正面回应。随后,李易峰转发关于郭碧婷是les的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

  不少李易峰的粉丝为其鸣不平,表示转发微博用的手机并非是李易峰平时用的手机,很有可能是别人盗号了。

  李易峰经纪人称,李易峰本人刚并没有使用手机,实属黑粉恶意盗号,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调查登入信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599480.shtml report 2368 李易峰微博截图郭碧婷与女性友人搜狐娱乐讯近日,郭碧婷被曝同性恋的消息网络热传,出柜女友正面照曝光,对此,郭碧婷方面并未正面回应。随后,李易峰转发关于郭碧婷是le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