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权力的游戏》泄露未影响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虽遭泄露,但依然保持高收视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虽遭泄露,但依然保持高收视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转眼间到了四月中旬,美剧季终的脚步愈加的近了,ABC与CBS相继公布了本台剧集季终集(有些剧集该称为剧终集)播出的时间。上周公共网方面,CBS电视网成最大赢家,夺得了四个单日收视冠军,不过在冠军的背后,依然忧虑重重,旗舰剧集《海军罪案调查处》、《生活大爆炸》等虽然依然能够制霸,但收视日益缩水却是不争的事实。CW电视网上周在开始不利的情况下,接连两晚打败了FOX与NBC收视上位成功。

  有线网方面,HBO的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在泄露事件的漩涡中强势开播,收视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FX电视台的《火线警探》寿终正寝,迎来了大结局。最近收视笑开了花的SPIKE频道又有新动作,即将于好莱坞金牌制作人Jerry Bruckheimer以及华纳地平线电视合作打造本台历史上第一部原创剧集《丰收》(Harvest)。

  公共网:CBS成收视最大赢家 CW表现抢眼

  周日,CBS当周收视开门红,取得收视第一。在高尔夫大师赛的带动下,当晚节目收视率较前一星期都有所增涨。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的收视率爬升了0.8(1.8,1270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上升了0.3(1.4,1139万);《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从上集的历史最低纪录小幅上升了0.1(1.1,875万);而十点档的春季新剧《江城警事》(Battle Creek)收视率则未有变动(0.7,648万),这部剧集收视率自开播至今一直低迷,因此续订第二季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ABC当晚收视排位第二。当晚剧集收视率总体呈现下降趋势,《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下降0.3(1.1,547万);《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下滑了0.1(1.6,517万);迷你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与上集收视持平(1.3,485万);而《复仇》(Revenge)则又下降了0.1(0.9,384万)。

  FOX收视第三。动画剧集《恶搞之家》(Family Guy)回归,收视率较上集下降了0.2(1.5,311万);两集联播的春季喜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收视率基本与上周持平(1.3,330万)。

  NBC当晚收视垫底。当晚播出的剧集收视率均有大幅下滑——《日界线》(Dateline)下降了0.2(0.6,344万);首播备受关注的迷你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第二周收视率下降0.6(1.7,775万),不过本剧依然是当晚公网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剧本节目;同样进入第二周的新剧《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收视率下降0.4(0.8,405万),传闻NBC不会续订第二季。

  周一,NBC取得收视冠军。当晚两部剧集的收视与上周相差不大,《美国之声》(The Voice)与上集持平(2.9,1104万);《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小幅下降0.1(1.3,552万)。

  CBS收视排位第二。当晚四部剧集收视率表现也较为平稳——《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与上集相当(1.8,707万);《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差无几(1.8,749万);《蝎子网络》(Scorpion)小幅下降0.1(1.9,953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小幅上升0.1(1.6,936万),均在收视波动范围之内。

  ABC收视第三。《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收视率上升0.2(2.2,1389万)。

  FOX收视排位第四。《哥谭镇》(Gotham)休整结束正式回归,收视率却大跳水下降了0.5(1.5,450万);《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则从收视最低谷爬升了0.2(1.1,346万)。

  CW收视第五。《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继上集跌出历史收视新低之后,本集再度下跌0.1,刷新纪录(0.4,101万)。而《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也与上集的历史最低持平(0.4,103万)。

  周二,CBS取得收视冠军。收视王牌《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视率再度下跌0.1(2.0,1584万),创造本剧历史收视新低;《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逆势上升0.1(1.8,1440万);因《嘻哈帝国》(Empire)而爆红的“卡姐”Taraji P. Henson客座回归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收视率也从历史最低谷上升了0.2(1.5,921万)。

  NBC当晚收视第二。《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收视率下降0.2,创造本季度最差收视(2.5,1069万);随后的两部喜剧收视表现均一般,《把妹大作战》(Undateable)小幅度上升了0.1(1.5,510万),而新剧《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则下降了0.1(1.1,357万)。

  ABC收视排位第三。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收视率均有小幅度的上升——《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上升了0.1(1.5,476万);《跟我重复》(Repeat After Me)也上升了0.1(1.0,309万);剧情越来越精彩的《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收视率同样上升了0.1(1.6,404万)。

  CW当晚收视第四。当晚播出的两部剧集收视也都有所上升。《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上升了0.1(1.4,367万);《我是僵尸》(iZombie)也上升了0.1(0.8,185万)。

  FOX收视垫底。当晚《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小幅上升了0.1(1.3,363万);而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低迷的新剧《孤注一生》(Weird Loners)收视率再度下降了0.1(0.6,139万)。

  周三,CBS再下一城,拿到本周第三个单日收视冠军。老牌真人秀节目《幸存者》(Survivor)在上集收视大涨之后,本集回落0.3(2.2,935万),跌至本季常规水平;《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1,1037万);《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1.5,812万)。

  ABC收视第二。缺少了《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的周三喜剧收视表现并未受到影响,《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上升0.1(2.0,752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上涨0.2(2.2,687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1.9,568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从上集的历史新低小幅上升0.1(1.2,462万)。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763万)。

  CW收视第四。《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上升0.1(0.9,247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0.6,176万),虽然本剧春季回归至今收视不佳,但是两位主演在社交网络上与剧迷的互动比以往都要频繁。

  NBC收视垫底。当晚孤军作战的《风城悍警》(Chicago P.D.)收视率大跳水,下降0.7(0.8,413万),几乎是其上集收视率的一半。

  周四,CBS取得本周第四个单日收视冠军。在旗舰剧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带领下,当晚播出的四部剧集收视率总体呈现上升趋势。其中《生活大爆炸》收视率上升0.4(3.9,1482万);新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1,962万);《老妈》(Mom)收视率则上升了0.2(2.2,960万)。十点档的《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同样上升了0.2(1.4,756万)。

  ABC收视第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与上集相当(2.1,760万);另一部“珊达帝国”剧集《丑闻》(Scandal)结束短暂停播回归,收视率终于从本季最低上升了0.3(2.4,786万);而十点档的《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收视率也跟着上升了0.2(1.1,438万)。

  FOX当晚收视第三。《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跌至历史新低(1.0,488万);新剧《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则与上集持平(0.8,339万)。

  NBC收视第四。《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1,552万)。

  CW收视垫底。当晚两部剧集收视率集体触底。《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收视率下降0.1,跌至本剧历史新低(0.6,135万);《女王心计》(Reign)依旧处在上集创造的历史最低收视水平线上(0.3,101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冠军。喜剧《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与《笑对人生》(Cristela)一同迎来的季终。前者收视率下降了0.1(1.1,621万),后者收视率同样下降了0.1(0.9,493万)。《笑对人生》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低迷,或许季终将会变成剧终。《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5,646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1.3,583万)。

  CBS收视第二。两小时特别版《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1,545万)。

  NBC收视第三。《格林》(Grimm)收视率下降0.1(1.0,455万);《日界线》(Dateline)也下滑了0.1(1.0,523万)。

  CW收视第四。当晚两部新剧首播,《塞德里克的发廊大作战》(Cedric's Barber Battle)收视率只有0.2(0.2,83万);《信使》(The Messengers)收视率也只有0.3(0.3,118万),本剧描述的是一个神秘物体从天而降,引发的冲击波当场杀死了五个相互无关联的人。他们随后醒来,成为阻止天启发生的天使战士。而当晚CW电视网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则是新季首播的《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达到0.4(0.4,111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回归 《火线警探》剧终

  周日,HBO的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在泄露事件的漩涡中回归,收视率较第四季首播集上升了0.6(4.2,799.7万),创造剧集历史最高收视纪录。从Live+3收视来看,《权力的游戏》成为上周当之无愧的收视王者,首播集的Live+3收视率达到5.2,收视总人数有665.6万。排第二位的则是已经季终的《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收视率达到2.5,总人数有311.2万。受《权力的游戏》影响,随后播出的《硅谷》(Silicon Valley)成为周日晚间收视率第二高的剧集(1.3,212.6万)。

  周二,FX电视台备受好评的《火线警探》(Justified)迎来了大结局(0.7,224.2万),想知道探长最后能否安然无恙,还是自己来看看吧。

  周四,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原创节目是SPIKE的《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0.8,175.5万),在本集的对口型比赛中,Anna Kendrick与John Krasinski同台比拼,Jennifer Lopez也出场助阵。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Vikings)收视则出现了较大的下滑(0.7,170.9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944478.shtml report 5778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虽遭泄露,但依然保持高收视搜狐娱乐讯(文/iCraig)转眼间到了四月中旬,美剧季终的脚步愈加的近了,ABC与CBS相继公布了本台剧集季终集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