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陈洁仪:唱歌是一辈子的爱 未来仍可能退出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陈洁仪:唱歌是一辈子的爱 未来仍可能退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4月20日,陈洁仪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这也是她首次在内地举办个唱。发布会之后,陈洁仪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她谈到了当年选择暂别音乐圈的原因,也谈到了再度回归的心态。对她来说,唱歌是一辈子的事情,短暂的离开正是为了更好的归来。谈到这场演唱会最大的期待,陈洁仪笑称,她会抱着好奇的心态看看她的“知音”究竟长什么样子!

  要做音乐行业的“农夫” 未来可能再度“离开”

  自1993年出道以来,陈洁仪即以非凡的演唱实力惊艳歌坛。22年来,她一直被视为华语歌坛最具口碑和欣赏价值的实力派女歌手之一,亦是新加坡公认的国宝级歌手。然而近年来,她却一直淡出在公众视线之外,直到今年年初参加由湖南卫视举办的《我是歌手》,才重新回归大众视野。在节目中,她每次抒情的演唱和优雅的亮相, 都赢得歌迷一片赞叹。

  陈洁仪坦诚,《我是歌手》之前,她曾经过着“农夫”一般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生活,“我有个农夫理论,现在的都市人都把工作排第一,我觉得应该看得更长远一些。农夫的方式是最好的,一年四季每季度都在做不同的事情。”所以,2004年的她觉得人生留有遗憾,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暂别音乐行业。去年,她认为是时候回来了,又借《我是歌手》再度回归,“那个时候觉得人生少了非常大一块,是个遗憾。总觉得除了当艺人,不了解一个人另外的部分,时间久了会影响我当一个歌者,少了太多人生经验。现在回头看,觉得那时候的选择很正确。”陈洁仪说,虽然唱歌是她一辈子的事情,一辈子的爱,但她做任何选择都是由心而发,也许某一天她会再度离开,“绝对会有(可能)!”

  巡演嘉宾暂未确定 经典歌、音乐剧一个都不能少

  《着迷•陈洁仪》是陈洁仪时隔4年再次举办的演唱会,也是她首次在内地举办的演唱会。她表示,选择这个节点开个唱,并不是《我是歌手》之后的乘胜追击,纯粹是觉得目前的状态“清新”,时间也顺其自然得刚刚好。

  谈到演唱会曲目的安排,陈洁仪表示,不仅会带来如《等了又等》、《心动》、《心痛》、《喜欢你》等经典,还会有一些《我是歌手》节目中的热门歌曲。除此之外,她还将带来她喜爱的音乐剧,并演唱一些偏门歌曲。被问到是否会邀请陈慧娴担任演唱会嘉宾,陈洁仪表示绝对会邀请,但目前嘉宾的档期还未敲定,所以暂时不能透露最终名单。至于票房的问题,她完全不担心,因为术业有专攻,“我从来不担心票房,这是对每个行业的尊重,我相信主办方只要敢办肯定就有信心。我做好表演者应该做的准备就可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79862.shtml report 1692 专访陈洁仪:唱歌是一辈子的爱未来仍可能退出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4月20日,陈洁仪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