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最配?李易峰或携Baby取代邓紫棋金秀贤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微博截图 

金秀贤和邓紫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晚,李易峰在微博晒出一张与Baby 的合照,并写道:“雨停了,撕(丝)名牌和栀子花(滑)才最配噢~ 女孩就该这么丝滑”。

  据悉,李易峰和Baby成为了某品牌的新代言人,取代了上一任邓紫棋和金秀贤。“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最配哦!”这句经典广告语或将消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74055.shtml report 1127 李易峰微博截图金秀贤和邓紫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4月20日晚,李易峰在微博晒出一张与Baby的合照,并写道:“雨停了,撕(丝)名牌和栀子花(滑)才最配噢~女孩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