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言帝!吴镇宇曝费曼成功“预测”刘青云夺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费曼预测刘青云得奖 


  中新网4月20日电 今日下午,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爱子费曼的萌照,并称儿子成功“预测”到刘青云夺得金像奖影帝。

  吴镇宇留言称,“记得有一年刘青云也是金像奖提名,我叫他说刘青云赢,他死活不肯说,结果那年青云没得奖,但今年他自行不断的说总统叔叔得奖,总统叔叔Win,结果中了,大家一定很知道他为何叫青云做总统叔叔,话说费曼小时候常指奥巴马说是刘青云,恭喜青云总统叔叔再次得奖”。

  此外,今早吴镇宇还表示,今后儿子将有自己的微博,自己则不再发布他的萌照。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72388.shtml report 755 费曼预测刘青云得奖中新网4月20日电今日下午,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爱子费曼的萌照,并称儿子成功“预测”到刘青云夺得金像奖影帝。吴镇宇留言称,“记得有一年刘青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