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若汪建民分手前求婚敢嫁吗? 宝妈:我真的不敢

来源:搜狐娱乐
 宝妈、汪建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妈与汪建民相差12岁的忘年恋,日前传出分手,让不少人十分惊讶。宝妈在节目上坦言,自己个性固执、想太多,因此无形中常常给身边的人太多压力。主持人问若汪建民早一步向你求婚,“你敢不敢?”宝妈说:“不敢!我真的不敢!我可以给他什么?”

  感情稳定的“宝建恋”在今年年初划下句点,双方皆表示,希望回到以前的位置互相照顾。不过,宝妈近来上节目吐露分手心情,她表示,“每一件事情都站在他的角度想,一直都会告诉他这样子会比较好。”似乎意指2人观念不同。

  她说到一度哽咽:“我希望我不要再害人了,就让我这样靠自己过日子,也没也不好,身边有那么多爱我的朋友家人,包括汪建民也是一个很爱我的朋友,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再挑选什么东西,以我一贯走来的行为举止来说,我只会伤人,我没办法爱人。 ”而主持人问到若之前汪建民早一步向她求婚,宝妈是否会答应?她说:“我真的不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62368.shtml report 918 宝妈、汪建民(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宝妈与汪建民相差12岁的忘年恋,日前传出分手,让不少人十分惊讶。宝妈在节目上坦言,自己个性固执、想太多,因此无形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