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秘笈》湖北热播 李念追郑恺上演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秘笈》李念和郑恺
《爱的秘笈》李念和郑恺

  搜狐娱乐讯 “恋爱秘籍非常重要,因为爱情是有保质期的,就像养花一样,需要不断施肥浇水,才能开得更好更甜美。”5年前,一部《蜗居》让李念的事业攀上了巅峰,星途坦荡的她毅然选择在高峰期结婚生子,偶尔出演作品也有非常不错的成绩。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与时下炙手可热的小生郑恺合作的《爱的秘笈》,昨晚已经在湖北卫视黄金时段开播。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李念,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作品《爱的秘笈》、谈婚姻,也为单身男女们传授恋爱经验。

  谈作品:出演《爱的秘笈》 大赞郑恺是帅哥

  《爱的秘笈》中,李念饰演的女主角在戏中大胆追爱,为了嫁给暗恋多年的郑恺上演爱情三十六计,虽然最终如愿以偿,但一段以费尽心机的谎言为开始的婚姻注定波折不断,更遭遇王琳饰演的婆婆对自己百般看不顺眼。剧中,她与郑恺的对手戏非常多,从相爱到分开再走到一起,分分合合牵动人心,CP感十足。而现实中,郑恺和李念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两人因为《爱的秘笈》在微博上互动频繁,李念更是大赞郑恺是认真很搞笑的帅哥。

  剧中,贾典娜是一个非常活泼、为爱疯狂的女孩。李念表示,她其实很羡慕那些在生活中敢爱敢恨的人,因为觉得没有白活,不会后悔。希望生活中的人们遇到真爱,要像剧中人物那样去设计,要勇敢,不顾一切的向爱出发。而对于婆媳关系,她坦言生活中也会有棘手的情况。但也许是职业帮助了她,孩子也教会了她换位思考的处理,把自己放在婆婆的位置,就一切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谈婚姻: 完整的家让自己工作更努力

  出道以来,李念以清新的气质和自然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如今结婚还有了两个孩子,生活可谓非常幸福,而这些经历,对她的表演又是一种促进。李念透露,在演《蜗居》时,她跟饰演妈妈的曹翠芬老师聊天,深刻记得她的话,想做好演员,一定要有足够的阅历,要有一个完整的家。

  “所以既然迟早要结婚生孩子,不如趁黄金年龄把该干的事都干了。解决完家庭,一个完整的家才能继续让自己工作更努力。”25岁时,处在演艺生涯最高峰时选择暂时隐退,结婚、生孩子。如今到了30岁,用5年换来了一个完整的温馨家庭。李念表示,这是他和老公计划好的,而“30以后我会再继续努力工作。”

  如今,大家提起李念已经很少提及“海藻”这个角色,取而代之的更多的标签是富太太、幸福妈妈,保养得当的女星,在李念看来,她更希望观众能够记住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把生活只留给自己。

  谈经验:女人可以独立 但是不能太爷们

  剧中,贾典娜为爱疯狂,历经波折;生活中早早进入婚姻的李念,又是如何揣摩剧中“剩女”的这种心态?她认为,自己演的这类“剩女”就是那种口是心非,刀子嘴豆腐心的可爱女人。面对时下很多独立女性,事业上非常成功,但是始终收获不了爱情,李念坦言,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女人不要太过于追求强大,过于“爷们”。因为大多数爷们不想再娶一个“爷们”当老婆。女人除了工作的内在魅力,还是应该留些时间做些女人该做的事。例如扮美,撒娇,煮饭等等外在的魅力。

  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李念,生活中与丈夫依旧甜蜜。她认为感情中,“恋爱秘籍非常重要,因为爱情是有保质期的,过了新鲜感,热恋期,就到了平淡期。这就像养花一样,需要不断施肥浇水,才能开得更好更甜美。”在李念看来,爱情和婚姻当中,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最好不要有善意的谎言,因为谎言终究是无法圆的。最终伤害自己的爱人,也伤了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9588.shtml report 2120 《爱的秘笈》李念和郑恺搜狐娱乐讯“恋爱秘籍非常重要,因为爱情是有保质期的,就像养花一样,需要不断施肥浇水,才能开得更好更甜美。”5年前,一部《蜗居》让李念的事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