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灿灿尚未进娱乐圈 先接电商校园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黄灿灿
黄灿灿


  搜狐娱乐讯 在网友还在讨论,哪个学校校花最美的时候,“武大校花”黄灿灿已经“务实”先行一步,担任苏宁易购校园代言人。4月17日,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通过微博宣布:苏宁易购已经正式签约黄灿灿。黄灿灿微博转发了该微博表示确认,“没有一点点防备,我就这样成为了苏宁易购的校园形象大使。”。

  黄灿灿目前就读于武汉大学,被称为“武大校花”,苏宁2015年将重点发展校园市场,签约黄灿灿正是看中其在校园里和年轻群体当中的较高人气和号召力。此前由于没有宣布合作,苏宁易购使用两张黄灿灿的照片做宣传,曾引起网友侵权质疑。当事双方进行回应:新的宣传照还没有完成,只是签约后立即用了两张之前的画面。

  娱乐评论人田金双表示:“一般情况下是品牌找影视红星担任形象大使,比如邓超代言苏宁易购。黄灿灿做苏宁易购的校园形象大使,一方面是商家细分市场的需要,看中黄灿灿拥有超高人气,另一方面是黄灿灿个性鲜明,漂亮养眼的校花很多,为什么找黄灿灿?她在微博上“鬼马”形象接地气,辨识度高。”据悉,黄灿灿还有两年毕业,目前已经签约影视公司,未来将进入娱乐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5445.shtml report 1061 黄灿灿搜狐娱乐讯在网友还在讨论,哪个学校校花最美的时候,“武大校花”黄灿灿已经“务实”先行一步,担任苏宁易购校园代言人。4月17日,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灿灿尚未进娱乐圈 先接电商校园代言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