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妻子杨乐乐产后复出 与李锐微笑对视

来源:搜狐娱乐
杨乐乐与李锐对视
杨乐乐与李锐对视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中午,爆料人芒果妈妈晒出一张汪涵老婆杨乐乐与“村长”李锐微笑对视的合影,留言称“杨乐乐产后复出,魅力更胜从前!人妻辣妈简直秒杀了那些什么一姐二姐啊!汪涵乐乐这对模范夫妻没有绯闻没有八卦更没有刻意秀恩爱,剩下的只有低调低调再低调了。”随后,汪涵全球后援会转发微博并留言称“嫂子好美”。

  2014年11月19日,“湖南卫视芒果捞”公布汪涵喜得爱子,并表示“母子平安”,汪涵夫妻为爱子取小名“小沐沐”,意取自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4111.shtml report 822 杨乐乐与李锐对视搜狐娱乐讯今日中午,爆料人芒果妈妈晒出一张汪涵老婆杨乐乐与“村长”李锐微笑对视的合影,留言称“杨乐乐产后复出,魅力更胜从前!人妻辣妈简直秒杀了那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