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末代皇帝传奇》溥仪大婚 蒋林静演绎末代皇后

来源:搜狐娱乐
蒋林静被冠“皇后专业户”
蒋林静被冠“皇后专业户”


  搜狐娱乐讯 由赵文瑄、余少群、孙耀琦、蒋林静、惠英红、归亚蕾、郑国霖、魏宗万等知名影星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历史巨制《末代皇帝传奇》自开播以来,以不输美剧的快节奏和强剧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4月19日更是跃至CSM34城收视第三名。随着光绪、慈禧、袁世凯等人一一退出历史舞台,困居深宫的小溥仪长大成人,并迎娶一后一妃,蒋林静饰演的皇后婉容也以端庄的面容、优雅的气质大受好评。

  百变皇后 还原爆表

  在女神并校花齐出,网红共平模一色的娱乐圈,五官柔和秀丽的蒋林静说不上惊为天人,但她气质从容沉静,在各色美女中独树一帜,落落大方。精湛的演技又能使她在“妖妃”和“贤后”两种迥然不同的身份中自如切换,她履历表上一连串的“皇后”也证实了这一点:贤良淑德如王皇后(《武则天秘史》)、艳冠群芳如韦皇后(《太平公主秘史》)、温柔慈爱如孝圣宪皇后(《钱塘传奇》)、阴险狡诈如韦皇后(《隋唐英雄5》)、善解人意如孝端文皇后(《大玉儿传奇》),蒋林静因此被誉为“皇后专业户”。巧的是,男主演余少群也因饰演了众多皇帝角色,被封“皇帝专业户”,此前两人曾有过多次合作,但饰演夫妻还是头一回,网友也笑称“历史上的皇帝皇后都被你们包圆了”,“有一种CP叫做皇家夫妇”;蒋林静和历史上婉容皇后的一张对比照更是在微博掀起热议,被赞“还原度爆表”“值得期待”!

  有名无实 希望落空

  婉容和溥仪的婚姻,虽然摆脱不了封建帝王婚嫁的沉重枷锁,显得不是那么两情相悦,但颇有点浪漫心思的二人由着瑞贝勒牵线搭桥,在蝴蝶风筝上题诗作画,你来我往。更亲睐文绣的溥仪,了解到了这位素未谋面皇后的兰心蕙质,不仅将她奉为知己;原本认为皇帝不学无术,一心想出国留学的婉容,也不知不觉被溥仪的才华所吸引……然而,抱着一股热切期盼去做皇后的婉容,不知宫闱似海。刚入宫的新鲜感过后,宫内日复一日的枯燥、寂寞、乏味的生活使她窒息压抑。大多数女人都有的小心眼和嫉妒心,又令她烦恼于文绣和德宁的存在……在接下来的剧情里,蒋林静要如何诠释这位风华绝代的末代皇后从清丽明艳到憔悴枯槁的巨大转变,还请继续关注安徽卫视每晚放送的《末代皇帝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2846.shtml report 1494 蒋林静被冠“皇后专业户”搜狐娱乐讯由赵文瑄、余少群、孙耀琦、蒋林静、惠英红、归亚蕾、郑国霖、魏宗万等知名影星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历史巨制《末代皇帝传奇》自开播以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