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捉迷藏》亮相北影节 海报首发“无恐不入”

来源:搜狐娱乐
《捉迷藏》海报
《捉迷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韩班底联手打造的惊悚电影《捉迷藏之生人勿近》,日前受邀亮相第五届北京电影节,曝光概念海报,典型的捉迷藏仪式中血色天降引发恐惧遐想,宣传语“无恐不入”也昭示了影片在惊悚奇观上的自信,同时作为世界顶级惊悚IP首度打造的中国版电影,在票房目标上的野心。

  影片由韩国导演林大雄执导,成功打造《笔仙》系列的韩国顶级团队与银翼文化联手制作,将于今年暑期开机。

  《捉迷藏》曝“血色天降”概念海报 “无恐不入”引发极度恐惧遐想

  《捉迷藏之生人勿近》日前曝光了“血色天降”概念海报,画面上一个小男孩面对墙壁做倒计时数数的动作,好像一场捉迷藏游戏即将开始,他还在耐心等待,此时,淋漓的鲜血从小男孩的上方沿着墙壁铺天盖地般弥漫下来,引发无限恐惧遐想。海报上打出了slogan“2015 无恐不入”,也预示着影片中捉迷藏游戏过程将产生无所不在的恐惧。

  影片讲述了女大学生苏菲刚大学毕业未婚先孕,男友却不敢承担责任,于是她就赌气来到一个郊区别墅打临时工,照顾小男孩辉辉。辉辉父母出远门了,留他一个人在家。辉辉性格孤僻,很喜欢玩捉迷藏。苏菲就和辉辉一起玩捉迷藏游戏来交流,慢慢地,苏菲发现,参加这个游戏的,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全片围绕着经典游戏捉迷藏展开,在一个封闭空间里,将密室恐惧发挥到极致,使得惊悚感达到史无前例的程度。而且影片在对惊悚氛围营造到极致的同时,也注入了丰富的感情元素,让人从惊声尖叫到潸然泪下。

  “捉迷藏”挺进华语市场 中韩顶级团队打造亚洲惊悚新标杆

  《捉迷藏之生人勿近》由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创开发,于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优秀创投项目奖,并吸引韩国顶级制作团队加盟。导演林大雄曾执导经典惊悚片《老师的恩惠》,该片在韩国惊悚电影影史牢牢占据前十的位置,与《蔷花,红莲》、《蝙蝠》等片并列为“韩国十大恐怖片”。韩国著名制片人咸盛元曾经参与《八月照相馆》、《熔炉》、《女高怪谈》等韩国票房口碑双赢佳作的制作,此番率领《笔仙》系列韩方制作团队倾力加盟。

  《捉迷藏之生人勿近》是“捉迷藏”首度亮相中国,据导演林大雄表示,电影将经典的捉迷藏游戏与孤冷现代别墅的诡异空间和未知恐惧结合,将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惊悚效果。

  据悉,电影《捉迷藏之生人勿近》目前已经进行前期紧张筹备,女主角人选将在近年人气攀升又兼具演技的华语女星中产生。影片将于下半年拍摄制作完成,届时将带来一场“无恐不入”的惊悚风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1307.shtml report 1630 《捉迷藏》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中韩班底联手打造的惊悚电影《捉迷藏之生人勿近》,日前受邀亮相第五届北京电影节,曝光概念海报,典型的捉迷藏仪式中血色天降引发恐惧遐想,宣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