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宝抱抱》明星宝贝撞脸奥莉 亲子大讲堂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彤神似奥莉
张晞彤神似奥莉

  搜狐娱乐讯 2015年,辽宁卫视《宝宝抱抱》全新改版,引入“国字号”专家团与六组家庭共叙宝贝的成长点滴,明星宝贝张晞彤萌态十足,引网友大呼“撞脸”奥莉,而彤彤的爸爸张丹峰作为“星爸”,更是被观众奉为新一代“国民岳父”。为了让健康科学的育儿观进入更多家庭,除了在节目中进行展示,辽宁卫视《宝宝抱抱》还举行了全国巡回亲子大讲堂,该活动近日在北京正式启动,由余伟、关阳、许鹏飞等组成的专家团与宝妈宝爸们近距离分享“育儿经”。

  《宝宝抱抱》“最小星二代”萌翻众人 “国民岳父”头衔易主

  由辽宁卫视精心打造的国内首档婴儿成长全纪录节目《宝宝抱抱》第二季火热荧屏,赢得众多新晋年轻父母的关注。六个家庭中唯一的明星爸妈张丹峰和洪欣也是人气暴涨,女儿张晞彤从出生之日起,就“混迹”于电视荧屏上,未满二岁便俘获了大批粉丝,集可爱和呆萌于一身的她,被封“最小星二代”。随着节目的持续播出,宝宝张晞彤在一天天成长中,五官轮廓也愈发清晰。眉眼之间,与李小鹏的女儿奥莉颇为神似,引众网友大呼撞脸: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家有萌宝,张丹峰也被不少网友直呼“爸爸”,“国民岳父”的头衔俨然已经易主。

  巡回亲子大讲堂正式启动 “国字号”专家团助阵加盟

  《宝宝抱抱》节目中六个家庭的选择可谓横跨祖国的“东西南北中”,从香港、新疆、湖南、山东、广东、重庆等多地区联动,以科学的采样方式选择了环境各异,具有突出代表性的家庭。近日,为了让健康科学的育儿理念进入更多家庭,《宝宝抱抱》栏目组发起了“巡回亲子大讲堂”活动,力邀儿童心理专家余伟、犯罪学系教授王大伟、临床营养专家关阳、儿科主任医师许鹏飞等“国字号”专家于北京、济宁、成都、西安、沈阳五地和宝妈宝爸们近距离交流。从活动倡议之日起,就有大批家长踊跃报名,希望能在活动中汲取更多的“育儿经”。日前,该活动已于北京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专家们采取亲子互动、集体游戏等多种形式,将有效实用的育儿知识分享给大家。有家长表示:“节目邀请专家团介入后,就像是一档实时的育儿‘活教材’,能够从中系统性地了解一些育儿知识。参加亲子大讲堂,跟专家实地交流,更是受益匪浅,非常受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0902.shtml report 1547 张晞彤神似奥莉搜狐娱乐讯2015年,辽宁卫视《宝宝抱抱》全新改版,引入“国字号”专家团与六组家庭共叙宝贝的成长点滴,明星宝贝张晞彤萌态十足,引网友大呼“撞脸”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