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骆达华爆梁丽是难搞的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骆达华 

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佟大为王丽坤、骆达华、梁丽、刘莉莉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已于昨晚登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该剧是一部以轻松幽默的风格探讨当代婚姻现象的都市爱情剧,骆达华和梁丽这对老搭档在剧中再度合作,这次是一个是老板,一个是农村妈,一土一洋形成鲜明反差,骆达华爆料,凭他们几部戏的合作经验,丽姐真的很厉害,做她的女婿或者媳妇的确不易。

  《想明白了再结婚》其实是另一场“北京爱情故事”的解读,几对男男女女,带着各自不同的人生理念,在这座看不到边际的城市中穿梭、驻足,用他们特有的情感,碰撞出太多的爱恨痴怨。剧中,佟大为出演北京爷们龙夏,王丽坤则饰演“新移民少女”于小鱼,两个人因为合租房走到一起,自以为都是想明白了才结的婚,结果婚后却发现婚前对方身上的优点全部变成了缺点。

  骆达华和梁丽这对老搭档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三度合作,他们曾在《凤游龙门》中上演了一段豪门恩怨,在《酒店世家》里骆达华变身梁丽的女婿,被梁丽识破他的别有用心,阻止了他和女儿的一段危险婚姻。这次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骆达华出演王丽坤公司的老总,一个很有风度、很有魅力的香港老板,梁丽则是剧中男二号的妈妈,来自农村的她不仅土,还很叼,看着媳妇儿哪儿都不顺眼,还把自己的弟弟也弄来睡在儿子家的客厅,天天各种找茬,把这个小家搞得鸡犬不宁,婚姻也走到了解体的边缘。

  骆达华在接受采访时替梁丽说好话,梁丽老师生活中是个很好的妈妈,她儿子也结婚了,媳妇也很喜欢她,是一个好婆婆。不过,梁丽老师在戏里演的难搞的妈妈,确实很难对付,上部戏《酒店世家》跟她合作,演她女婿,就好辛苦!这个精明的妈妈对女婿明察秋毫,要求很高,确实很难搞。

  梁丽也夸骆达华是这几年合作的完美搭档,华哥人好戏好,戏里戏外都特别照顾大家,这次华哥扮演的港商老板,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确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男神,跟华哥合作总是特别开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0237.shtml report 1953 骆达华剧照搜狐娱乐讯佟大为、王丽坤、骆达华、梁丽、刘莉莉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已于昨晚登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该剧是一部以轻松幽默的风格探讨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再结婚》骆达华爆梁丽是难搞的婆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