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新片定档明年11月11日老兵节 全力冲击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由李安执导的伊拉克战争题材的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
由李安执导的伊拉克战争题材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华人大导演李安执导的伊拉克战争题材的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今日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11月11日。这既是我们熟知的“光棍节”,也是美国的“老兵节”(Veterans Day,又称退伍军人节)。这个节日起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战争后期,交战双方商定,从1918年11月11日11点开始休战,这一天被视为世界大战实际结束的一天。影片锁定这一天上映,也是为了和战争类型片相呼应。此外,11月中旬也是每年北美颁奖季的黄金档期,《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有望全力冲击第89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编剧西蒙-比尤弗伊操刀剧本。影片改编自本-方逊的伊拉克战争讽刺小说。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德州,19岁的年轻士兵比利-林恩,与其他七名幸存的突击小队成员立了“大功”——他们在伊拉克与当地武装进行了3分43秒的惨烈激战,因此成为伊战中的美国国家英雄,被邀请到球赛的中场休息时亮相,但在此期间,一连串遭遇使林恩意识到战争和国家的真相,极具讽刺力度。

  曾因《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而大红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扮演最重要的女性角色,名不见经传的纯新人乔-阿尔文出演男一号,好莱坞喜剧演员、奥斯卡典礼主持人史蒂夫-马丁、《创战纪》的男星加内特-赫德兰,也已确定加盟该片。刚刚凭借超级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狂卷数亿票房的范-迪塞尔,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士兵,曾和成龙搭档演出《尖峰时刻》系列的黑人谐星克里斯-塔克则扮演一个电影制片人,他要为士兵们拍一部电影。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由TriStar Productions 和Film4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筹备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42362.shtml report 1435 由李安执导的伊拉克战争题材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华人大导演李安执导的伊拉克战争题材的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