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俏妈》双卫视热播 朱锐强势险动胎气

来源:搜狐娱乐
“锐哥”直爽大气
“锐哥”直爽大气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李光洁、朱锐、佟丽娅等联袂主演的亲子轻喜剧《酷爸俏妈》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朱锐在剧中饰演强势北京大妞“李亦男”,这也是她与丁黑导演二度合作,随着剧集的热播,朱锐被不少粉丝称呼为“锐哥”。

  朱锐饰演北京大妞 强势直爽被称“锐哥”

  《酷爸俏妈》主要讲述了三对酷爸俏妈在复杂的感情纠葛中所呈现的爱情以及对家庭的责任与成长。由于该剧正能量满满,一经播出就在网上掀起了一阵探讨热潮。在剧中,朱锐饰演广告公司总监“李亦男”,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怀孕期间依旧努力工作。

  纵观朱锐之前塑造的角色,无论是之前电视剧《一仆二主》中的爱情专家Lily,或是《产科医生》中家境优渥的精干女医生林娜,还是《辣妈正传》中留学归来一人拉扯孩子的单身辣妈朱丽叶,朱锐一直都是漂亮果敢聪明能干的事业型女强人。此次伴随着《酷爸俏妈》的热播,直爽活泼的朱锐也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锐哥”。

  与同事斗智斗勇 忧心丈夫险动胎气

  朱锐饰演的李亦男是广告公司的总监,事业出彩,能力卓越,是公司连续三个季度的销售冠军。但丈夫高小兴能力平平,还被同事毕琪抓到把柄去老总那里告状,老总偏帮毕琪,还要李亦男考虑休产假,这让她受了不小的委屈,忧急之下险些动了胎气。

  《酷爸俏妈》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欢声笑语,更多的是会让观众们体会到家庭带给我们的温情与幸福,期待这部都市喜剧能够唤醒更多忙于工作却忽视了孩子的父母,让他们拿出更多的时间关心孩子、陪伴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42037.shtml report 1395 “锐哥”直爽大气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李光洁、朱锐、佟丽娅等联袂主演的亲子轻喜剧《酷爸俏妈》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朱锐在剧中饰演强势北京大妞“李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酷爸俏妈》双卫视热播 朱锐强势险动胎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