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日本见面会落幕 男神深情献唱答谢粉丝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日本个人粉丝见面会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首度个人粉丝见面会在日本圆满落幕。

  18日,在日本东京光井大厅日本桥活动是李玹雨自2013年前往日本宣传火爆播映的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后,时隔两年再次空降日本与当地粉丝见面,备受关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自其出道后首次在日本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而粉丝创团仪式也与当日一并举办。

  当日,李玹雨一边深情演唱《伟大的隐藏者》OST收录曲《青春礼赞》一曲,一边惊喜出现于观众席登场,引发视线集中。另外,还向粉丝第一次展现近日热门的新曲《这是谎言》,获得热烈反响。同时,他还以钢琴伴奏配上自己的魅力音色,用日文翻唱尾崎丰的经典名曲《I LOVE YOU》,引得现场一片喧哗及感动。除此之外,他还用相当的唱功演唱Primary的《遥远》一曲,展现自己的说唱实力,多才多艺的魅力引发一片欢呼,现场人气爆棚。

  本次活动中最受瞩目的便是粉丝团的创立仪式。当日创立了因其拥有清爽笑容而命名为‘Smile H. BOX’的粉丝团,受到热烈反响。同时,他还用真情讲述了自己的近况,使得现场气氛再度引发热潮。

  另外,当日李玹雨还公开了粉丝们所好奇的小时候照片。并且,他还在现场直接再现电视剧《致美丽的你》中的背后拥抱场面及《伟大的隐藏者》中出现的精彩场面,极度上升了粉丝与自己的亲密感。与此同时,本次粉丝见面会中的浪漫活动李玹雨亲自参与策划其中,让粉丝们兴奋不已。而粉丝也为了庆祝上月他的生日,准备了惊喜派队,使得李玹雨备受感动。

  此后,李玹雨在活动结束后通过所属社KEYEAST公司传达自己的感谢之词,“真的十分感谢粉丝们给予我的热烈支持与关爱,这将成为我无法忘怀的美好回忆。我将牢记这温暖的瞬间,今后更努力的活跃于演艺界,以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另一方面,李玹雨凭借超高人气而出演的新春特辑SBS电视剧《向着明天奔跑》将在日本最具代表的韩流频道,于4月24日(周五)、5月1日(周五)进行播映,而电影《延坪海战》也将于6月在韩国国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9261.shtml report 1413  李玹雨日本个人粉丝见面会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首度个人粉丝见面会在日本圆满落幕。18日,在日本东京光井大厅日本桥活动是李玹雨自2013年前往日本宣传火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