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收视称霸 一半虐心一半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 张晓龙
贾青 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热播多时,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霸占同时段第一。该剧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表演扎实的演员,精美华丽的制作而拥有广泛的观众群,50后到00后通杀。尤其是虐心又暖心的剧情让观众看的欲罢不能。

  爱之深“虐”之切 《妻子的谎言》虐心没商量

  虽然李冬旭和孙佳媛开始了粉红的婚姻生活,但江一斌冷落李夏曦,江一明身世曝光还是让观众无限揪心,直呼太虐心。《妻子的谎言》从开播伊始,李夏曦的母亲积劳成疾又受刺激而死,李夏曦为了爱人隐瞒父亲在世,而一直期待牵女儿进礼堂的李国良,在被隐瞒的情况下阴差阳错的看到了女儿婚礼,深受打击但仍佯装不知,为了保护姐姐,李冬旭也舍弃志同道合的爱人,江一斌知道妻子谎言后陷入爱与痛的边缘,江一姗也为成全爱人牺牲自己幸福……爱情、亲情、友情无一不虐,看的观众不停泪崩。

  网友:哭成狗没人理 虐心中带着暖心

  《妻子的谎言》总能让观众流着泪看完,网友Tammy萱就说:“《妻子的谎言》泪点超多,有太多的谎言,太多的不得已,又有太多的误会,看得心疼死了,真是哭成狗都没人理啊。”但该剧虐心之中不乏感动,江一斌的一段话更是被网友频频刷屏:“你想问她为什么那么有魅力,那我就告诉你,因为她是李夏曦,只要她是李夏曦,就是我用生命去爱的女人,不管是谁,只要她想从中作梗破坏我们的感情,我绝对不会轻饶她……”在知道真相情况下能说出这样的话,感动观众无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8024.shtml report 1343 贾青张晓龙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热播多时,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