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像奖五个小孩受追捧 杨千嬅刘玉翠笑姑变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你》五个小孩
《可爱的你》五个小孩

刘玉翠
刘玉翠

金像奖现场
金像奖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晚,金像奖,《可爱的你》片中的校长杨千嬅作为主持人出现在金像奖颁奖礼,席间片中可爱的五个小孩也成为评委出现在台上,评选出最靓影帝,五个小孩也顿时成为追捧对象,一向被大家称笑姑的杨千嬅和刘玉翠也通过该片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转型认可。据悉由关信辉指导,陈木胜监制,古天乐、杨千嬅、刘玉翠等人主演的温情电影《可爱的你》自上映以来持续保持着零差评的好口碑记录,其在各大点评网站也拥有超高分评价,5000万的高票房高口碑电影似已提前锁定香港年度票房冠军,更有突破6000万超高票房的趋势。

  周润发发声大赞:所有的演员都好好

  正因有着极佳的观众反馈,《可爱的你》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大咖的关注,不仅有近日爆红的王祖蓝发微博力挺刘玉翠“师姐,一直尊重与尊敬,难忘合作,期待再聚。”甚至还收获了周润发的高度评价。据港媒报道,发哥于前日下午三点一身黑色运动装低调现身香港九龙塘又一城影院观看《可爱的你》(港译《五个孩子的的校长》),但即使如此也难掩巨星风采,被记者围堵追问其观看感受,周润发发声力赞:“好感人,编演导都好出色,所有的演员都好好。”

  观众惊讶刘玉翠演技:阿紫竟能如此暖心

  《可爱的你》讲述了杨千嬅饰演的学校校长放弃与古天乐饰演的丈夫环球旅行计划,来到一所即将倒闭的幼儿园应聘,倾心帮助刘玉翠饰演的温情妈妈和五个孩子走出贫困家境的感人故事,看过该片的观众一致表示《可爱的你》正能量满满,可谓暖心催泪弹。记者采访看后观众,众口惊人一致:刘玉翠演技超赞,她一哭我们心都碎了,没想到古灵精怪、刁蛮任性的阿紫竟然如此温情,强忍还是哭了。

  刘玉翠曾于1991年凭借《庙街皇后》力夺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女配角的双料王而正式出道,其辉煌时期更是塑造过《天龙八部》中的阿紫、《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等多个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在与TVB合约到期后,逐渐进军大陆影视发展,据悉,刘玉翠近日参演了湖南卫视的电视剧《欢乐无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6203.shtml report 2322 《可爱的你》五个小孩刘玉翠金像奖现场搜狐娱乐讯昨晚,金像奖,《可爱的你》片中的校长杨千嬅作为主持人出现在金像奖颁奖礼,席间片中可爱的五个小孩也成为评委出现在台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金像奖五个小孩受追捧 杨千嬅刘玉翠笑姑变温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