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样男子》将演音乐剧版 杉菜通过公开招募决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mo)神尾叶子的人气漫画《花样男子》日前正式宣布将开演音乐剧版本,主要卡司尤其是女主角牧野杉菜的饰演者将通过公开招募甄选决定。

  此次的音乐剧编剧将由青木豪担任,导演、音乐分别由铃木裕美和本间昭光负责。目前开演日期初步定为20161月,将在东京日比谷剧场上演,同时也已经确定了地方公演日程。该剧中重要的女主角牧野杉菜一角将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经过甄选最终决定,招募条件为15岁至25岁的女性,甄选的详细条件将在20日正式上线的官方网站上公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4836.shtml report 75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mo)神尾叶子的人气漫画《花样男子》日前正式宣布将开演音乐剧版本,主要卡司尤其是女主角牧野杉菜的饰演者将通过公开招募甄选决定。此次的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