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直播:杨幂做客聊《何以笙箫默》

来源:搜狐娱乐

 

《何以笙箫默》海报
杨幂在《何以笙箫默》扮演赵默笙


  搜狐娱乐讯 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杨幂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正是闺蜜唐嫣在剧版中扮演的女主角“赵默笙”,两人对于角色的诠释有何不同?杨幂在拍摄期间是否曾向唐嫣取经?杨幂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更多电影拍摄的幕后趣事。

  杨幂黄晓明变逗比CP互虐成瘾

  提前曝光的精彩花絮中,杨幂、黄晓明亲身上阵示范国民CP的养成秘笈,将各种“限制级”画面倾情呈现,更有“戏上互虐千百遍,戏下关爱如初恋!”的明幂组合搞笑相处模式放送。尤其是私下里一项古灵精怪、伶牙俐齿的大幂幂,面对毒舌逗贫功力丝毫不输自己的晓明哥,不惜拿出了“碎碎念”、“影后级浮夸表演”、“上手上脚”等看家本领,花样百出的调皮捣蛋技能,不只让黄晓明招架无力,也令粉丝们看的乐不可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1740.shtml report 2603 杨幂在《何以笙箫默》扮演赵默笙搜狐娱乐讯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互动直播:杨幂做客聊《何以笙箫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