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陆疑回应与于小彤姐弟恋:爱到最美是陪伴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
海陆


  搜狐娱乐讯 日前,21岁的于小彤被拍到探班31岁的海陆,甜蜜共度四天三晚,疑似姐弟恋曝光。

  4月19日晚,海陆发文“爱到最美是陪伴”,并配上一张自拍的美照,疑似回应恋情。

  于小彤曾高调示爱,“@海陆我爱你”,随后秒删,但仍被不少粉丝截图,引发热议。而经纪公司则表示“我们不承认,但祝福每个人找到幸福。也许将来在一起会公开,他俩不会偷偷摸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9587.shtml report 764 海陆搜狐娱乐讯日前,21岁的于小彤被拍到探班31岁的海陆,甜蜜共度四天三晚,疑似姐弟恋曝光。4月19日晚,海陆发文“爱到最美是陪伴”,并配上一张自拍的美照,疑似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