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自曝常与妻子下厨制造情趣 为造人狂进补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
陶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昨出席“爱在四月天”公益演唱会,谈到婚后生活,他说昨天爱妻做他爱吃的越南春卷,却被蒜头弄到眼睛泛泪,他好心疼,跟着做自己也流泪。

  陶喆夫妻经常下厨制造情趣,讲到造人计划,他说顺其自然,不过岳父有制作补品,老婆也炖蛤蛎汤帮他进补,以前他不爱吃蛤蛎,现在变得爱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7152.shtml report 651 陶喆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昨出席“爱在四月天”公益演唱会,谈到婚后生活,他说昨天爱妻做他爱吃的越南春卷,却被蒜头弄到眼睛泛泪,他好心疼,跟着做自己也流泪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