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阮经天回应恋情:没问题 戒指一直戴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
阮经天


  搜狐娱乐讯 香港“明报”即时新闻网报道,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阮经天[微博]任颁奖嘉宾,走红地毯时提及他与女友许玮宁[微博]的感情,阮经天说﹕“没问题,戒指一直戴着(左手无名指)。(快些结婚?)是两回事。”

  被追问是否已澄清二人没有分开过,阮经天称,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经历一段那么长的感情是不容易的事。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6391.shtml report 674 阮经天搜狐娱乐讯香港“明报”即时新闻网报道,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阮经天[微博]任颁奖嘉宾,走红地毯时提及他与女友许玮宁[微博]的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