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超模李梦思来华发展 因身材不好被车展拒

来源:搜狐娱乐
韩籍超模李梦思现身温州某美容医院。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刘帅/图文)一年一度上海车展即将举行,昨天,韩籍超模李梦思现身温州某美容医院,这位韩国“灰姑娘”在采访中吐露因身材问题,在车展遭遇的种种心酸事,包括被车展临时换人。

  来自韩国的李梦思从小就有明星梦,期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闪光灯下万众瞩目的焦点。李梦思告诉记者,一年前她决定来中国发展,但没想到这里的竞争同样异常激烈,无奈之下,她只能选择当车模,迈出在中国发展的第一步。

  李梦思认为,凭借自己的美貌和气质加上外国人的光环很快就可以平步青云,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那是去年年底的重庆国际车展,本来我的表现力与一个国际一线汽车品牌气质上融合很好,车展商最初也很有意向,但即将签约的时候却被取消了合作,对方换了身材更好的。”她坦言,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身材不够丰满,“这次的温州车展干脆就没把我放在豪车位”,所以她最终决定去打造自己的事业线。

  至于“韩国号称整容之都,你又是韩国人,为什么不回韩国呢?”李梦思的回答倒是十分理性。“前几天温州国际车展开幕,我正好是这次车展的模特,然后我就来到了温州,车展的工作结束后,我就直接来到来了加美医院,彻底告别一直以来的心结。”李梦思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4411.shtml report 1042 韩籍超模李梦思现身温州某美容医院。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刘帅/图文)一年一度上海车展即将举行,昨天,韩籍超模李梦思现身温州某美容医院,这位韩国“灰姑娘”在采访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韩国超模李梦思来华发展 因身材不好被车展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