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学历系专科?学校辟谣正名:是本科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资料图)
李易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李易峰曾就读的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于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基础上(由高职学院升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正式更名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对此,就有网友“断定”李易峰的大学学历并非本科而是专科。4月19日,李易峰母校“川影新闻”官方微博为李易峰辟谣,称96年就开始招收本科,我院是四川师范大学内设二级学院,公办二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3094.shtml report 2064 李易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李易峰曾就读的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于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基础上(由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