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电影营销大典落幕 《智取威虎山》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智取威虎山》获得最佳海报金海豹
《智取威虎山》获得最佳海报金海豹

中国电影营销大典获奖嘉宾和评委合影
中国电影营销大典获奖嘉宾和评委合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4月19日,由《大众电影》杂志主办的2015首届中国电影营销大典在北京落幕。此次大典共评选出单项奖7项,综合大奖3项,影片《智取威虎山3D》成为最大赢家,入围三大综合奖项并斩获最佳海报大奖及最佳类型片海报、最佳剪辑制作预告片两项单项奖。另外,影片《匆匆那年》斩获年度最佳营销影片大奖。

  2015首届中国电影营销大典共设立海报、预告片、活动案例三大单元,共10个评选项目,分征集、初选、决选、颁奖四个阶段。案例征集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影片27部,其中海报179张,预告片42支,营销活动案例40个。参选范围覆盖国内一线出品公司、营销公司、广告公司、电商平台、物料制作团队等。

  在营销大典现场,包括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执行理事长明振江;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饶曙光;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俞剑红;美国电影协会中国区总裁、首席代表冯伟;《南都周刊》《南都娱乐周刊》执行总经理、中国娱乐营销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何啸天在内的数十位终审评委,观看了最佳海报、最佳预告片等入围作品的现场展示,并听取最佳营销影片入围者的现场案例竞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透明的现场投票,大奖逐一揭晓。提取了电影核心场景、要素的《智取威虎山3D》海报,凭借风格化的视觉形象和鲜明的主题一举摘得最佳海报大奖;改变了动漫的传统表现模式 ,借助新媒体语言校准年轻人口味的 《十万个冷笑话》预告片,夺得最佳预告片大奖;而主打青春牌,在社会化媒体营销中准确抓住互动爆发点的《匆匆那年》,收下最佳营销影片大奖。

  2015首届中国电影营销大典 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创意海报:《归来》(概念版海报)

  最佳类型片海报:《智取威虎山》(打虎上山系列海报)

  最佳创意预告片:《十万个冷笑话》(先导预告片)

  最佳剪辑制作预告片:《智取威虎山》(终级版预告片)

  最佳类型片预告片:《亲爱的》(桃子版预告片)

  最佳营销活动(线上):《北京爱情故事》(新媒体营销)

  最佳营销活动(线下):《催眠大师》(催眠秀)

  最佳整合营销活动:《匆匆那年》(品牌整合营销)

  最佳海报 金海豹:《智取威虎山》

  最佳海报 银海豹:《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最佳预告片 金海豹:《十万个冷笑话》

  最佳预告片 银海豹:《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智取威虎山》

  最佳营销影片 金海豹:《匆匆那年》

  最佳营销影片 银海豹:《智取威虎山》和《北京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13908.shtml report 2156 《智取威虎山》获得最佳海报金海豹中国电影营销大典获奖嘉宾和评委合影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4月19日,由《大众电影》杂志主办的2015首届中国电影营销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