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联2》亮相北京 唐尼:美国队长像我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森月 视频/李楠)4月19日,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及粉丝见面活动,“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再次造访中国,与“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导演乔斯-韦登一起亮相,为5月12日即将上映的“复联2”造势。明星魅力始终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卖点之一,三位主创也口吐珠玑,互揭小秘密。“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最想要扮演的角色原来是“钢铁侠”,而“钢铁侠”本人小罗伯特-唐尼居然想要穿上鹰眼的制服。谈及队伍中的其他“英雄”,小罗伯特-唐尼评价美国队长很爱管事儿,“我只负责掏钱,他才是老大,我们的关系差不多就像是我和我老婆一样”。

  “绿铁”内战场面升级 鹰眼成关键人物

  19日上午,迪士尼影业即组织了中国第一场媒体30分钟观影,尽管只有短短片花,漫威第二阶段的重头大戏《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已经表现出强劲的夺金能力——除了魅力十足的七大主演之外,阿尔卑斯山取景的复联雪地大乱斗也颇为扣人心弦,乔斯-韦登用一个长镜头为复仇者联盟的再次亮相华丽开启大幕。粉丝们更为关注的绿巨人大战钢铁侠桥段也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漫威漫画中的大事件“内战”被嵌入到《复联2》中,场面激动人心。

  小罗伯特-唐尼在发布会上谈到,自己如果要扮演一个其他人的角色,那一定会挑选鹰眼,因为在这一部”复联“中,鹰眼的装备酷毙了,他也透露鹰眼也将是这一部的关键人物之一。尽管唐尼尽力避免剧透,他还是给与了这一部中的鹰眼极高评价,并声称自己为鹰眼这个角色感到骄傲。

  绿巨人热拥钢铁侠 导演:他们都是我的玩偶

  片中绿巨人与钢铁侠扭打成一团,不过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却对”钢铁侠“这一角色暗中生情,当被问到相同的问题,马克-鲁法洛毫不犹豫回答:“如果选一个别的角色扮演,我选钢铁侠。”在与唐尼聊到绿巨人与钢铁侠的矛盾时,马克-鲁法洛更是忍不住上前给了唐尼一个大拥抱,为自己在片中“痛揍”了他道歉。

  导演乔斯-韦登也是初次造访中国,不过比起马克-鲁法洛的羞涩和激动,这位曾经导演过《萤火虫》、《吸血鬼猎人巴菲》等电视剧的奇才导演、编剧、“宅神”乔斯-韦登显得很淡定,他坦白自己真的遇到了很多好演员,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角色有很深的理解,而对他来说,他们都是非常得心应手的“玩偶”,他可以尽情按照自己的想法安排他们的命运。

  随着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这次《复仇者联盟2》的宣传阵势显然比比2012年《复仇者联盟》中国首映时仅有“鹰眼”杰瑞米-雷纳撑场的局面更盛大。晚上,三位主创与中国粉丝互动,邀请中国观众在5月12日进影院观赏漫威的年度大戏《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13863.shtml report 3155 《复联》北京举行发布会,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再次造访中国。【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文/森月视频/李楠)4月19日,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