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34届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4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刘青云《窃听风云3》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带五个小朋友为影帝刘青云颁奖


  搜狐娱乐讯 凭两部电影同时提名今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刘青云,最终凭《窃听风云3》夺得影帝。这也是刘青云第15次提名,第2次获奖。上一次获得金像影帝是2007年的《我要成名》。杨千嬅携《可爱的你》五个小朋友为刘青云颁奖。当让她们选择影帝时,三个小朋友都选了刘青云,说因为“帅”。刘青云不好意思开玩笑说你们不会把我认成古天乐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9/n411512497.shtml report 643 杨千嬅带五个小朋友为影帝刘青云颁奖搜狐娱乐讯凭两部电影同时提名今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刘青云,最终凭《窃听风云3》夺得影帝。这也是刘青云第15次提名,第2次获奖。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