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34届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许鞍华《黄金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许鞍华凭《黄金时代》第五次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许鞍华凭《黄金时代》第五次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搜狐娱乐讯 许鞍华击败陈可辛、陈果、林超贤等强劲对手,凭《黄金时代》夺得本届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此前她曾凭借《桃姐》《天水围的日与夜》《女人,四十》《投奔怒海》四度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她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历史上,获最佳导演奖次数最多的导演。这也是《黄金时代》今晚获得的第四个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9/n411512344.shtml report 555 许鞍华凭《黄金时代》第五次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搜狐娱乐讯许鞍华击败陈可辛、陈果、林超贤等强劲对手,凭《黄金时代》夺得本届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此前她曾凭借《桃姐》《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