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34届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VAN》获最佳电影音乐 《小团圆》获电影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卢凯彤和李端娴首次提名首次获奖

 黄耀明发表感言时说:感谢写歌词的黄伟文,将这首歌献给所有的香港仔、香港女。


  搜狐娱乐讯 卢凯彤和李端娴凭借影片《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获得了最佳原创电影音乐,这是这部香港本土金像提名大热片今晚得到的第一个奖项。由黄耀明演唱的影片《人间小团圆》(香港仔)主题曲《目的地》获得了最佳电影歌曲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9/n411511895.shtml report 915 卢凯彤和李端娴首次提名首次获奖黄耀明发表感言时说:感谢写歌词的黄伟文,将这首歌献给所有的香港仔、香港女。搜狐娱乐讯卢凯彤和李端娴凭借影片《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