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34届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时代》夺最佳摄影 《太平轮》夺最佳剪辑

来源:搜狐娱乐
 王昱凭《黄金时代》夺34届金像奖最佳摄影

胡大海凭《太平轮》夺34届金像奖最佳剪辑 


  搜狐娱乐讯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王昱凭《黄金时代》夺最佳摄影,王昱是一位来自内地的摄影师,第一次提名金像奖就获此殊荣,担任摄影的第一部电影是2000年娄烨的电影《苏州河》,此后的作品还有《周渔的火车》《二十四城记》等。胡大海凭《太平轮》夺最佳剪辑,这是他第11次入围第2次获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9/n411511287.shtml report 927 王昱凭《黄金时代》夺34届金像奖最佳摄影胡大海凭《太平轮》夺34届金像奖最佳剪辑搜狐娱乐讯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王昱凭《黄金时代》夺最佳摄影,王昱是一位来自内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