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及极速影视创作大赛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及极速影视创作大赛启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打造公路主题新媒体大电影《婚迷不醒》的消息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北京桐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第二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相约我意网”及我意网上线新闻发布会。

  桐鑫文化今年将携手吉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中国香港微电影学院打造“大美吉林市”首届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微电影极速影视创作大赛。

  同时将开放上线本届大赛唯一报名网站“我意网”。

  大赛组委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广发英雄帖,邀约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热爱微电影的青年人金色九月齐聚美丽的江城吉林,用爱电影的热忱打造一届属于青年人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大赛。

  此外,活动现场发布了与北京焯创华胜共同打造公路主题新媒体大电影《婚迷不醒》的消息。并为到场嘉宾播放了抗战老胶片电影《闪闪的红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9/n411499762.shtml report 1274 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及极速影视创作大赛启动活动现场发布了打造公路主题新媒体大电影《婚迷不醒》的消息搜狐娱乐讯4月18日,北京桐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第二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