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岩儿子首做导演 师从赵宝刚常挨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
从左至右:制片人钟茂林、男主角盛一伦、女主角王艺诺、导演侣皓吉吉
从左至右:制片人钟茂林、男主角盛一伦、女主角王艺诺、导演侣皓吉吉

导演侣皓吉吉偏爱晓明胸肌
导演侣皓吉吉偏爱晓明胸肌

男主角盛一伦,女主角王艺诺,导演侣皓吉吉
男主角盛一伦,女主角王艺诺,导演侣皓吉吉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4月18日,都市爱情题材电影《ESP异能》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项目启动发布会。网剧版《ESP异能》率先亮相,并曝光概念海报。作家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此次担纲网剧导演,并率领主演盛一伦、王艺诺两位“小鲜肉”现身助阵。侣皓吉吉现场玩起了“读心术”,挑选他心中的最佳主演。在葛优、刘德华黄晓明这样的大咖演员中,侣皓吉吉用眼睛将票投给了图片尺度更大的黄晓明。在现场提问环节,侣皓吉吉称父亲海岩并不支持自己当导演,而对于整容失败这样敏感的问题,他也笑说都是过去的事儿了。

  侣皓吉吉首做导演 选男主角钟意黄晓明

  为贴近《ESP异能》的超能力主题,导演侣皓吉吉现场体验了一把“读心术”游戏。主持人现场放出四位男一号和四位女一号的候选演员照片,让导演用眼睛“选出”自己最中意的演员,其中既有刘德华、黄晓明、Angelababy这样的当红大咖,葛优、贾玲这样的喜剧明星,也有盛一伦、王艺诺这样在现场的小鲜肉,还有樊玲这样的性感网络红人。导演戴上能够全程监测导演眼球运行轨迹的高科技眼镜浏览照片,最后结果以图片的形式现场公布。导演的目光看了哪里,哪里就会有颜色标注,目光在哪里停留时间越长,哪里的颜色就越深,颜色范围也就越大。

  在结果出来之前,主持人邀请导演预测结果,他很谨慎地将“唇印”贴在了四位主演的安全位置,甚至面对世界杯性感红人樊玲也刻意避开了“重要”部位,“确实看到了,但我不好意思贴……”而面对自己钦点的男女主演,他非常确认地将标记贴在了小鲜肉盛一伦的脸上,“我非常喜欢盛一伦的脸,他是中国男演员少有的小窄脸”。

  侣皓吉吉师从赵宝刚常挨骂 父亲海岩不支持导演事业

  在提问环节,面对父亲海岩、整容失败等敏感问题,侣皓吉吉来者不拒。他笑称父亲并不支持自己当导演,但是无奈自己就是喜欢,才坚持下来。而父亲即使不支持,但父子两人仍然会在影视艺术上交流很多。对于不做演员之后是否后悔去整容,侣皓吉吉表示谁年轻时都会莽撞做出轻率的决定,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父亲海岩也觉得现在挺好的。

  据侣皓吉吉介绍,在不做演员之后,他在2011年就开始师从赵宝刚拍摄电视剧,在《男人帮》、《北京青年》这样的热门电视剧中他都担任执行导演,到了《老有所依》就已经是与赵宝刚联合执导了,还称这些年在师父赵宝刚身上学到了艺术上的驾驭能力,但被问到赵宝刚是不是脾气不好时,他笑称自己经常被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9/n411492745.shtml report 2702 从左至右:制片人钟茂林、男主角盛一伦、女主角王艺诺、导演侣皓吉吉导演侣皓吉吉偏爱晓明胸肌男主角盛一伦,女主角王艺诺,导演侣皓吉吉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