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鲍蕾变教练 小宇宙爆发车速赛陆毅

来源:搜狐娱乐
鲍蕾变身司机小霸王傲视赛场
鲍蕾变身司机小霸王傲视赛场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即将在本周日再度袭来,陆毅鲍蕾夫妻全程高能,前期低调给分,后期稳准狠默契爆发,妻子鲍蕾更是小宇宙分分钟爆发,变身驾校教练,现场教学老公陆毅“推”车入库。

  在“无动力停车”环节,陆毅坦言,自己平时开车都保持在60km/h,而鲍蕾开车的车速比自己还快!堪称司机小霸王的鲍蕾,看来平日驾车经验充足,完全不惧挑战!处在挑战区的鲍蕾,更是频频握拳,表现出绝对的信心,给出明星妻子们中的最高分,跃跃欲试,力求上场!

  挑战开始,鲍蕾坐上驾驶位,目视倒车镜,指挥陆毅推车;陆毅一开始踮着脚尖将车子推出了很远,鲍蕾配合陆毅灵活控制方向盘,根据后视镜微调方向;陆毅车子侧边推着车子往车位里倒,等到将车子快要正位的时候,陆毅一只手伸进车窗,将车子往车位里面“掰”!当车头碰到前车后,鲍蕾一边吐舌头,一边猛打方向,陆毅再次用力,车子缓缓向车位移动。娴熟的倒车技能,让不少现场观众刮目相看!原来鲍蕾也是隐藏实力许久的“女中豪杰”!

  时间分分秒秒过去,自第一期以来,长腿夫妇的败绩此次能否被成功打破?小宇宙爆发的鲍蕾,此次会展现高水平教科书式的停车入库,还是因时间超过三次以上,出现擦碰而继续抱憾?长腿夫妇是否能够逆袭,结果尽在本周日晚20:30分江苏卫视《为她而战》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8/n411475771.shtml report 1163 鲍蕾变身司机小霸王傲视赛场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即将在本周日再度袭来,陆毅鲍蕾夫妻全程高能,前期低调给分,后期稳准狠默契爆发,妻子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