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长发造型曝光 被粉丝称与陈意涵“撞脸”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采洁脸书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早前,女星陈意涵出席活动时,声音曾被误认成郭采洁,最近,郭采洁长发造型曝光,也被粉丝称与陈意涵“撞脸”。近日,郭采洁在香港拍摄新片,她为了符合角色戴上长假发,穿着白洋装,还在社交网站晒出与假发的合影。

  但粉丝看了照片却找不到郭采洁在哪,最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是郭采洁戴上长假发后完全神似陈意涵,“我一开始还在找郭釆洁在哪”,“我找你好久,真的好像陈意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48055.shtml report 800 郭采洁脸书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早前,女星陈意涵出席活动时,声音曾被误认成郭采洁,最近,郭采洁长发造型曝光,也被粉丝称与陈意涵“撞脸”。近日,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