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做客搜狐客户端 自曝拍完《跑男2》腿变粗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baby跑男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观看地址】今晚正式开播,搜狐视频将于23点30分同步全网首播。下午五点,女神Angelababy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她笑称第二季节目跑得更多,“觉得腿变粗了”,但和黄晓明一起录节目很开心。谈起是否会邀请好朋友上节目,Angelababy表示,“蛮期待看到彭于晏,肌肉猛男型,上节目的话应该挺好玩的。”

  和晓明录节目很开心!未来生男生女都喜欢

  下午五点钟Angelababy做客搜狐娱乐客户端时,有约126万网友参与线上聊天。为了回馈粉丝,她特意上传一张少女感十足的粉嫩自拍照,并笑称,“没有P图就发了”。谈起今晚要开播的《跑男》【观看】内容,Angelababy提醒说,“今晚的嘉宾是范冰冰,下一期是黄先生。”

  在跑男嘉宾中,Angelababy男朋友黄晓明备受关注,不少粉丝也很好奇两人会如何互动。晓明舍得撕你的名牌吗?Baby很调皮地说,“嘻嘻,你猜?”她表示跟黄先生一起录节目,是工作,也是娱乐,“反正很开心的,哈哈。”

  谈到将来会黄晓明生几个孩子,男孩还是女孩?Baby很大方地表示,“男孩女孩都喜欢。”

  拍第二季腿变粗 期待肌肉猛男彭于晏加盟

  谈起其他合作嘉宾,Angelababy表示大家都特别好,很想他们,“节目里有超强的冰冰姐,我的搭档阿信,雨神萧敬腾,现在爆红的四大小鲜肉,叶祖新,张艺兴蒋劲夫林更新。”不过Angelababy也“抱怨”说,第二季更累了,跑下来觉得腿变粗了。

  Angelababy回忆道,“今晚播出的这一集特别累,记得拍完第二天基本都动不了了,太累了,都是体力活啊。”第二季节目录制非常密集,Angelababy期间手还受伤了,她表示,“有四期没有什么战斗力,所以保存了很大的实力,等伤势好的时候,我就要开撕了!”

  谈起未来会邀请朋友参与节目吗?Angelababy表示,“蛮期待看到彭于晏,他是肌肉猛男型,上节目的话应该挺好玩的。”

  《奔跑吧兄弟》由7位搞笑性、艺能性极高的艺人为固定嘉宾班底。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继续参加第二季的录制,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退出,新补进的成员是与王祖蓝号称“双胞胎兄弟”的演员包贝尔。作为今夏最火的综艺节目,第二季的嘉宾阵容强大,范冰冰、韩庚陈乔恩欧弟、宋佳、黄晓明、吴奇隆李治廷等大牌明星纷纷加盟。

  今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中,奔跑团化身圣斗士,任务是要保护他们的雅典娜女神。最令人期待的撕名牌大战,也是以经典游戏“老鹰抓小鸡”的方式嗨玩起来。4月17日起每周五23:30,敬请关注搜狐视频《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46345.shtml report 4087 Angelababy跑男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观看地址】今晚正式开播,搜狐视频将于23点30分同步全网首播。下午五点,女神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