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34届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4月19日17:30直播34届金像奖红毯及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杨千嬅、陈小春联手有丰富金像奖颁奖礼司仪经验的林家栋担任主持人。本届金像奖共有22部香港电影以及5部两岸合拍作品入围。香港与内地合拍的《窃听风云3》11项提名领跑,《黄金时代》、《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各以10项提名紧随其后。《窃听风云3》和《黄金时代》囊括了最佳影片、导演、演员等方面的重要提名,《黄飞鸿》则以技术类奖项提名居多。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乱世浮生》虽有6项提名,但全是技术奖。备受关注的演员奖项方面,刘青云分别凭借《窃听风云3》和 《暴疯语》入围影帝,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5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2015年两部电影作品的同时入围让他成为了最大热门。赵薇、吴君如、汤唯影后之争十分激烈。电影圈新人王菀之一人获5提名,打破了金像奖历史。

  本届金像奖以“电影狂想曲”为主题,希望带出电脑科技的发达,为观众献出更多超乎想象的惊喜。提名名单中,既有刘青云、黄渤吴彦祖、赵薇、吴君如、汤唯、周迅等“一线大咖”,也有彭于晏蔡卓妍郝蕾王宝强薛凯琪等“中坚力量”。加之“电影新生代”王菀之、“常青树”曾江、林雪、吴孟达、惠英红等,可谓百花齐放。

  搜狐娱乐将于4月19日17:30 视频直播本届金像奖红毯仪式(点击进入直播间https://tv.sohu.com/s2015/1663/s411202421/index.shtml),19:30图文直击颁奖礼。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43471.shtml report 2349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9日隆重举行【点击进入直播间】搜狐娱乐讯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杨千嬅、陈小春联手有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