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央视导演曝某名嘴从央视离职 疑是毕福剑

来源:搜狐娱乐
毕福剑
毕福剑
导演阿汤哥微博截图
导演阿汤哥微博截图


  4月17日,微博认证为世熙传媒节目中心制作人的微博网友“导演阿汤哥”在微博曝出:“据可靠消息: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经辞职离开央视了。”引发网友围观,随后大多数怀疑他所指的“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的主持人”正是毕福剑

  随后,微博认证为“微博电视评论人”的微博账号“卫视大揭秘”指出,毕福剑从央视离职:世界那么大,他想去看看。

  资料显示,网友“导演阿汤哥”曾在央视工作,系原CCTV《中华情》导演、首届超模大赛总导演。

  【相关新闻】朱军接替毕福剑?《星光大道》制片人:并未最终确认

  4月14日下午,网传央视主持人朱军将主持星光大道栏目,法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星光大道》制片人,对方并未否认此事,“主持人人选已报台领导审批,并未得到最终确认,还需要等待官方消息。”对于星光大道何时复播,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录制节目会考虑以新手法播出或重新剪辑播出。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将在四月底或五月初进行录制,按照原计划走,只是主持人有所更换。

  毕福剑因“视频门”辱毛 正接受央视调查处理

  一段疑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近日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央视8日晚发声明认真调查毕福剑网络视频,严肃处理。

  央视网新闻中心微博发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事件发酵:毕福剑被撤销爱心大使称号

  4月8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发布了撤销毕福剑形象大使的声明。声明称,毕福剑在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在革命老区红军小学群众家长和广大师生中造成无可挽回的恶劣影响,经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研究,决定撤销毕福剑全国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称号。

  毕福剑微博发道歉信: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

  今日(4月9日)晚,毕福剑在微博就不雅视频一事道歉,称一定吸取教训。毕福剑写道:“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

  4月6日,一段关于毕福剑在某饭局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酒后的毕福剑唱了一曲改编版的《智取威虎山》,这段视频不仅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也将毕福剑置于公众舆论的风口浪尖。据报道,视频流出后,央视高层4月7日下午召开了办公会议,从进一步加强央视员工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着想,会议上作出了从4月8日零点开始至12日零点止,暂时停播毕福剑主特的央视所有节目的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7272.shtml report 2126 毕福剑导演阿汤哥微博截图4月17日,微博认证为世熙传媒节目中心制作人的微博网友“导演阿汤哥”在微博曝出:“据可靠消息: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经辞职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原央视导演曝某名嘴从央视离职 疑是毕福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