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新娘》收视飘红 王子另类颜值惹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大号美女王子
大号美女王子

搞怪可爱的王子
搞怪可爱的王子


  搜狐娱乐讯 在四川及东南卫视热播的古代轻喜剧《极品新娘》近日收视飘红,该剧不光轻松诙谐更是加入了不少现代元素,让人身在古代胜似穿越。同时该剧还是一部高颜值剧,细数剧中角色,无一不是鲜草嫩肉,而唯独王子饰演的丫鬟大大让人眼前一亮。

  众所周知当下是个看脸的社会,以瘦为美,而王子则反其道而行之,刷新观众的审美观。面对网上的争议,王子完全不当回事,性格不同、角色不同,总要有人来演。而王子乐观的心态也让她赢得在《失孤》中糖果姐姐的角色,和她的偶像刘德华合作了一把,成为继舒淇、吴倩莲、梁咏琪后令人羡慕坐在天王摩托车后座的女人。

  虽然身为曲线终结者,可王子算得上是“大号美女”。在《极品新娘》开篇有场戏是说她的脸像发过的面团一样,白白胖胖还掐得出汁。她是《超萌英雄》里的白富美王桃花,她也是《失孤》里的温暖糖果姐姐,她还是《极品新娘》中一心护主的丫鬟大大。她不太在意别人怎么看她,只在意观众是否喜欢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6628.shtml report 1466 大号美女王子搞怪可爱的王子搜狐娱乐讯在四川及东南卫视热播的古代轻喜剧《极品新娘》近日收视飘红,该剧不光轻松诙谐更是加入了不少现代元素,让人身在古代胜似穿越。同时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极品新娘》收视飘红 王子另类颜值惹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