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逍堂创星座话剧 《恋爱的金牛》打造金牛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戏逍堂创星座话剧 《恋爱的金牛》打造金牛狂欢 

  4月23日,由戏逍堂打造的十二星座系列话剧“神婆日记”之《恋爱的金牛》将在北京枫蓝国际小剧场上演。据悉,戏逍堂将在接下来的每个星座月份中推出相应的星座戏剧。在春暖花开的4月至5月“金牛月”,十二星座神婆日记之《恋爱的金牛》应运而生,并将以连演20余场的规模,掀起盛大的“金牛座”狂欢。

  该剧讲述了金牛座酒吧的女老板,面对处女座的酒吧厨师,和双子座的酒吧经理的深情求婚,执着较真的金牛座单身妈妈,最终会情归何处?轻松的舞台氛围,幽默的人物对白,将带你走进金牛座的世界。

  和其它小剧场戏剧相比,该剧最大的亮点是“全程互动式”的演出,将为观众打造一个开放性的舞台,观众可为身边的“牛儿”量身定制一场浪漫、文艺的生日趴梯!登上舞台,在全场200多位观众的见证下,向你的“牛儿”另一半表白、求婚,而这一系列的“高级订制”将得到《恋爱的金牛》全体剧组和演员的全程支持,甚至还能将观众的爱情故事融入舞台,亲身变成戏剧中的“男女主角”,给“他”或“她”一个特殊的惊喜。

  另外,《恋爱的金牛》在演出现场,将会有全场观众微信“雷达”交友的环节,仅用自己的手机就可以享受到与“心目中的她”邂逅的机会。这样独特的“狂欢”形式,置身其中,观众可以切身体会到“原来话剧也可以嗨起来”。

  目前,《恋爱的金牛》作为星座系列话剧,自开票之初就遇火爆场面,为“私人订制”打造的超值套票更是受到年轻观众的追捧,金牛座的恋爱季狂欢即将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5093.shtml report 1148 戏逍堂创星座话剧《恋爱的金牛》打造金牛狂欢4月23日,由戏逍堂打造的十二星座系列话剧“神婆日记”之《恋爱的金牛》将在北京枫蓝国际小剧场上演。据悉,戏逍堂将在接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