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楚纶型男亮相搜狐之夜 新剧未播先热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纶
赵楚纶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人气男星赵楚纶受邀出席“搜狐之夜”开幕酒会。当晚,赵楚纶一身绅士装扮帅气亮相,引媒体粉丝菲林追逐。

  随着《何以笙箫默》、《千山暮雪》、《步步惊情》、《古剑奇谭》、《大江东去》等一系列高人气、高收视、高品质的“三高”剧目热播,内地男星赵楚纶的媒体关注度直线攀升,业内人士也纷纷伸出橄榄枝,邀约合作。成熟自然的演技,时尚型男的颜值,加上幽默风趣的个性,也令赵楚纶迅速虏获了大票粉丝,成为最具潜力和最受期待的优质男星之一。

  据悉,今年未播先火、被不少剧评人士预测将会引领现象级的古装奇幻大剧《花千骨》中也有赵楚纶的加盟,而开年就引领风潮、令无数观众直呼看不够的《何以笙箫默》也即将在深圳卫视开启二轮播出,由赵楚纶和钟汉良这对“楚汉组合”领衔的“男神律所”又将回归观众视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3466.shtml report 959 赵楚纶搜狐娱乐讯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人气男星赵楚纶受邀出席“搜狐之夜”开幕酒会。当晚,赵楚纶一身绅士装扮帅气亮相,引媒体粉丝菲林追逐。随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赵楚纶型男亮相搜狐之夜 新剧未播先热引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